火影观影网剧棋魂 和平世界应该有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   我和我的祖国

“真让我意外你们居然能想到这层,按照说好的我们继续来,这个故事,以及下面的视频中,诸位的问题为——什么是英雄。”女子说道,她转动按钮,跳转成为的我和我的祖国影片,并开启了播放。

  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————

  【“启动紧急按钮。”

  “再次启动!”红色的代表着危险的信号忽明忽暗的闪起,军官立刻向所有人宣布“全体人员,紧急撤离!”这个时候,画面中一位很普通的男子却仿佛想到了什么,反向跑回危险地带。一顿操作后,用身体抵住了机器。

  紧接着危险警报声音停止,众人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站位。

  两个人穿着一身白色衣服,武装到了牙齿也没有露出来,对着男子进行水喷射,仿佛在对该男子进行处罚。

  “报告陈指挥,如果这次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反应,那用排除法的话,另一个就是了。”说着男子鼻子里面冒出Xue花,可他却没有受伤!

  紧接着,陈指挥想要上前,男人却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这个明天再说,救护车马上就到,你先去医院。”

  “他叫什么名字?他叫什么?”陈指挥问到,然后喃喃自语“他叫什么我都不知道。”

  “血小板还是低,还有一些并发症。我知道你们的工作有规定,我问了,你们的工作是高度保密的,连家人都不知道,但现在这样,是不是可以通知他们了。”

  “我一定和上级请示,所以参加过我们这个工作的人,三年来都没有和家人联系,包括我在内。”】

  “他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进了医院,只是一点鼻血,都一副准备后世的样子。”千手柱间有点懵,一点点伤其实无伤大雅的,看这个男人之前也能站着,难不成是中毒了吗?但是这不是在基地里么?

  “而且那个男人退了半步,被称呼为陈指挥的男人也并没有向前,陈指挥明显是想要去的!”

  “这只能说明那个人中毒了,且是烈性病毒,还会传染!”

  “不过三年不归家也有点太过了,哪怕是长期任务也是偶尔要回去的,这个男人在制作秘密武器?”

  【“高远,你要有信心,继续创造奇迹,直到恢复健康,他们都会对你进行治疗。”

  “谢谢刘教授,谢谢陈指挥。”

  “你好好休息。我还有事要办,过些天再来看你。”

  “这两天,街上可能会有些响动,你留心听一下。”

  “大夫,这两天,有没有听到街上有什么消息。”

  “消息,没什么消息呀。”

  男子一步一步走向车站,上了公交车,和时光做的车几乎一样,没什么变化,只是有些陈旧,他的双眼中伴随着迷茫。

  一位年轻的少女看到他,睁大了眼睛,紧接着站了起来“我找你三年了,你们单位说没有你这个人。我去派出所,人家不搭理我,我去街上贴寻人启事,人家不让 后来我和他们说,我不在去找你了,以后但凡我路过这,都会做这辆车。因为以前每回你送我回家的时候,都搭这辆车回家。”

  “我不认识你,你认错人了。”男子向前走了几步。

  可少女却不依不饶,继续讲到“你不认识我是吗?”

  然后轻声叹了口气“同志,你听我和你讲个故事吧,我和他是通过经人介绍认识的——我和他第一次见面一共就说了七句话——你说这人逗不逗。”少女和男子都找到了座位,少女继续说道“第二次见面,那天是个黄昏,就约在北海公园了。”

  突然,公交车停下了,无数的人挥着五星红旗,人们笑着,闹着。

 车上有人疑惑,问到“同志,这是怎么了。”

  紧接着,就有青年大声回答道“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了!”

  欢呼,雀跃,人们形成了人海,都在为了这个爆炸而感到兴奋,高远一时间愣住了。

  敲锣打鼓的声音却闯不进他的耳朵,世界在他面前静止。

  无数的人向天空撒出报纸,遮天蔽日。人们正抢着拿到最近的消息,男子捧着报纸,带着口罩的脸依旧无法遮掩他的笑容。】

  “这样国家是不可战胜的,有这样的人民,这样的领导,这样的青年。”宇智波田岛感叹道。不可与强者为敌,若与这个国家为敌,他甚至找不到任何能与之抗衡的可能。

  “小的国家就不说了,就算是五大国,也没有能力和他们拼人数,和后勤,军事上这个国家也一定很强大 ”

  “更重要的是一心,这个国家的人民心是一起的,遇到困难会互相帮助,他们每个人的身后站着13亿同胞。”千手佛间不由得羡慕,这就是一个大号的家族啊!

  “是啊,那个叫做时光的孩子之所以能有着一个善良的心,并不是他自身有多么强大,而是他的身后站着这一群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人,这正是我们所做不到的。”宇智波田岛透过高远,却又回想起那个少年摔掉了奖杯的样子。

  那是由富裕做成的养料,知识给予的灵魂,国家赋予的未来。

  歌声响起,密密麻麻的人们仿佛汇聚成海洋 隔开了高远和那个追着他的少女。

  可最后高远和少女依旧在公交车碰了面,少女道“三年了,为什么不给个信呢,哪怕门缝里塞张纸条也好呀,你这让我怎么找?我不怨他,我觉得他一定有难处。我相信他肯定能回来,就像他那天抱着西瓜,一身汗,喘着粗气冲着我笑。”少女的声音是如此的甜美,带着那一丝不完美但真实的颤抖。

  高远犹豫了,他看着少女,神情中,满载着纠结,缓慢的摘下口罩。

  巨大的火焰冲天而起,仿佛是一个大号的蘑菇,高远缓缓抬头面色苍白,嘴唇已经没了色彩,却缓缓露出笑容,那笑容无比灿烂,可眼神中,布满了红色血丝。】

   “我知道我们差的在哪里了,和平不是贵族建立的城池,不是什么我们建立起的只为了保护家人的木叶,和平并不是臣服可以带来的东西,而是一个又一个,无比强大的人民汇聚而成的意志!我们正是缺少着与我们有着同样梦想的人,虽然他们的力量举无轻重,但汇聚一起却又能无比强大。”千手柱间不是感性的人,可这一刻他希望高远能留下来,能看着这由他和他们开启的新的世界。

  “国家由人构成,他们每个人都做好了最好的自己。”千手扉间补充道。“没有人会愿意招惹这样的庞然大物,除非他脑袋绣了。”

  “并非是生在了和平的世界,而是他们汇集起来,创造了和平。”宇智波斑放下了名为月之眼的计划,为高远和这里的人民献上最高的敬意。

  “若是木叶,也能和这里一样。泉奈也能平安活下去。它是否也能有一天得到和平呢。若是为了这个愿望,奉献生命又有何妨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