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观影网剧棋魂 和平世界应该有的样子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九章 雨夜

    【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时光一脸茫然,回看褚嬴。

  “你错的可以说是无边无际了!”

  “你可以侮辱我,但是不能侮辱围棋!”

  “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啊!好,我陪你下棋。”

  俞亮转头预备向前走的脚步停了。

  “不过今天有点累了,不能改天再下。”

  “好,我现在就陪你去那个黑白问道馆下棋!”

  俞亮回头,拉住时光的手,刚刚还是白天,却突然转为夜晚,暴雨倾盆而下,两人全身上下湿着衣服上了公交。

        褚嬴道“这次我不会在手下留情。”

  “你这不是在欺负三年级小孩吗?”

  “他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小孩,虽然他的棋艺还不成熟,但是每一步都闪着光,有朝一日,他会成为让我肃然起敬的对手。要么化作雄狮,要么化作巨龙,但是现在的他却还是个孩子,远远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  “请坐,猜先。”

  “猜先?”时光不明所以。

  “又开始装了。”俞亮望向棋盘,战意已然外露。“猜先就是用来决定谁持黑子,谁持白子。你来猜我手中的棋是单数还是双数,这你不会不知道吧。”

  “我当然知道!”时光眼神飘向褚嬴“只说单双数就行了吗?”

  “把一颗或者两颗棋子放在期盘上就行了。”时光放了两颗子。俞亮手中则是四颗。

      “根据现在的规矩,我们执黑先行。”

  “我们执黑先行,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时光回看俞亮,笑着说道。

  “第一首,右上角星位,左上角星位,六之三挂角。”

  “我要开始进攻了。”褚嬴低声道“三之六双飞燕!”

  “是那个孩子吗?”老人问到。

  “对就是他赢了小亮。”两人也在下棋,这时棋馆中人也听到动静纷纷起身。前去观棋。时光却像个坐不住的孩子,左右看到,突然看到了字母AKI他有点疑惑“啥意思。”

  “你干嘛呢,我都快睡着了,这才刚开始。”时光百般无趣。“不可打扰他,他在很认真的思考。” 

  突然俞亮抬起了头,落下一子眼神严肃的盯向时光。“你干嘛那么凶!”

  褚嬴微微一笑“他是在等我出手,既然是这样十一之七镇头。十一之六!”雨水落下的声音伴随着时钟的的声音,一滴一滴响起。

  俞亮双手颤抖着,放下两颗子

  “他放了两颗子,不就是犯规了吗?”

  “放两子是认输的意思。”褚嬴扇子一收,会心一笑。

  “这也太快了,我觉得才刚刚开始。”

  “人家小小年纪就和我下这么多回合已经很了不起了。”】

  “如果有人因为我的实力而侮辱忍者这个职业,我也会和俞亮一样发起挑战。”宇智波田岛说道对他们来说,做为忍者,做为尖刀的觉悟,绝不比任何人要差。

  “但是,我们的对手可不会在失败后留下你一条性命,因为我们是忍者。”

  “好过分,忍者为什么必须要遵循这些规定,我完全不理解!”千手柱间这样说道。“没有人是为了死亡而出生的,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依旧生活在战场的阴影之下,才建立的木叶。”

  “柱间,你的愿望很好,但是木叶,却并不会按照你预想的样子走下去。这个村子是由一群腐烂的根部够成的大树,总有一天,一定会倒下。”宇智波斑说道。他一直不看好木叶,将属于自己的权利,让渡给其他根本没有为木叶和和平有过贡献的家族,这根本不可能!他们都只会为了各自的权益吸干树木的养料。

  “那么,你能拿出好办法吗?那个月之眼计划可不要太过荒唐!”千手扉间自然是站在千手这一边的,木叶底下的暗处他并不是不清楚,可是总要迈出第一步才行。

  要是有办法,他怎么会选择月之眼计划!

  “你以为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,之所以来到这又是为了什么,和平的世界我们已经见识过了,现在我们的目的就是知道这究竟是如何建设的。”宇智波泉奈认可千手柱间的胸怀,但是千手扉间绝对是小人!

  “回到正题上吧,这样一场大雨,对于我们来说是彻头彻尾的灾难,但是对于他们来说,却仿佛只是小雨。”宇智波田岛试图把话绕回来。几人果然如愿以偿回到了剧情上面。

  “应对机制!”宇智波泉奈说道“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时光之前路过的井盖,那个东西上面有洞!且水在不断的向下,说明他们所居住的这个地方下面有着完整的排水管路!”

  “或者这对于他们来说甚至算不上灾难。”千手扉间道。这种雨量,在他们那边之后可是要面临着巨大难题,毁坏的屋子,一但找不到避雨处而导致的疾病,以及最重要的农作物。

  “他们甚至没有动员过往高处跑,一楼的店铺都没有进水的现象!”千手柱间也发现了问题,这样的降雨量在他们那里已经算的上异常了。“他们甚至有闲心在这样的雨夜里,跑到离家这么远的位置去下棋,难道不担心家里被淹吗?”

  “看样子,这些极为高大的房子不止结实耐用,防水性质也是一流的。”这种比较有钱的地方房子比较结实也是正常的,全部是这样的屋子,这就很可怕了,这个国家真的是在几十年前,一块黄色绸缎都没有的国度吗?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3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